雖然皮膚比較敏感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敷面膜的XDD
因為實在無法抗拒每每敷完面膜 皮膚摸起來飽滿細嫩的感覺>////<
若是保濕面膜的話還好 但如果是敷美白面膜
通常都要忍受剛敷下去那種微微刺痛感 有時候運氣不好(?) 還會小泛紅
所以久而久之 也比較少敷美白面膜了
不過之前看到版上分享twin face的心得
讓我不爭氣的對它生火
馬上跟朋友一起手滑~~
_DSC2878  
全名叫做白瓷肌粉光雲膜
裡面的成分有:傳明酸 桑白根萃取 富勒稀 白甘草 松露
包裝上統稱五合一精華成分 讓美白的效果更好 也可以加強保濕這樣
然後包裝上還特別提到 因為雲膜材質輕薄
敷到臉上前 先不要把白色珠光膜取下來(可能是怕面膜揪在一起XD)
所以敷起來應該要像這樣↓
IMG_0038  
………………XD
會有點對不齊五孔沒關係 先對個大概位置就好
然後把珠光膜從角角慢慢撕起來 雲膜就會服貼在臉上
自己再稍微喬一下位置就OK

不得不說雲膜真的非常薄耶
我第一次敷上面膜 還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 實在是很奇妙
IMG_0044  
可以看到雲膜跟皮膚真的是非常貼合
而且我本來以為像這種材質 應該很難吸滿精華液
但沒想到敷起來卻相當保濕 而且也不會說敷個十分鐘就乾了
我約莫敷了快二十分鐘 面膜摸起來也還是濕濕的
IMG_0051  
真的很薄對吧
沒有掀起來的地方 看起來就像沒有敷東西
看介紹它的面膜只有0.03公分 敷貼度相當高
不管是嘴角 眼角都很好敷平
敷的當下 就算去做別的事情也都ok
像是看電視 看書 或是快速的做仰臥起坐XD
不會一低頭就有種要掉下來的感覺
而且最棒的是 它敷起來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這點對我來說 又大大加分(拇指)

直接來給大家看敷完的樣子
後  
皮膚看起來是很細嫩有光澤的
輕輕掐一下 是有很飽滿的水嫩感
而且沒有以前敷到美白面膜後的泛紅

我現在就一個禮拜敷兩次
最明顯的感覺是 早上起床的時候 膚色都是很白皙的
而且上妝的時候 都會覺得底妝特別好推
卡粉或是小脫皮的狀況都沒有出現 保水力跟亮澤的感覺
我覺得有比一般美白面膜還要持久
會想要讓人再多回購幾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e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