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版上有人推飛利浦HP8634這支
有負離子跟不會卡毛這2點真的很吸引我啊!
前幾天就直接下標了一支
因為蠻久以前有去給人家燙過 但後來沒再去補捲度
髮尾那邊就慢慢變得毛毛翹翹的 捲度也跑掉了很難整理
用一般電捲棒又很容易在鬆開的時候夾住頭髮
就很想試試看用這種沒有夾子的電捲梳來燙大波浪

_DSC0719.jpg   

它全名叫飛利浦沙龍級電氣石負離子捲髮造型梳(怎麼聽起來有點威~)
是做成圓梳造型的 看起來跟一般電捲棒不太一樣
有兩種溫度可以調 基本上就是看個人髮質粗細來選
看到這支讓我忍不住想起大學時期 出門前都很愛拿圓梳邊吹邊梳蓬劉海XD
基本上用法都一樣 只不過有電捲梳就不用再拿吹風機吹半天了
這支是45mm的 這樣燙出來的捲度比較接近我原本的大波浪
而且用瀏海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不會有不自然的角度

這支最特別的就是它梳子可以伸縮自如(惡魔果實能力者!?((大誤)


(展開來貌)

_DSC0726.jpg  

(收起來)

_DSC0722.jpg  

它的使用方法還蠻簡單的
就是把頭髮分層 一次抓個一搓繞一圈加熱的幾秒
加熱差不多以後 轉上面黑色的旋轉頭 梳子就會收進去
這樣捲好的頭髮就可以很順的抽下來 完全不會卡住頭毛!!! 
而且它旋轉頭的位置設計得很順手 沒看鏡子也不會有找不到的窘境XD


二話不說來看實捲過程
剛起床還沒整理的樣子

IMG_6147.JPG  

我習慣先抹一點免沖洗護髮以後再開始捲 比較不傷髮

IMG_0802s.jpg  

先抓出一小束一小束層次來往上捲 這支雖然是梳狀
不過抓髮力還滿夠的 頭髮繞上去以後也不會掉下來

捲好的樣子
兩邊蓬鬆度跟捲度就差蠻多的

IMG_6141.JPG  
一邊有捲一邊沒捲的對照圖
右邊是有用飛利浦HP8634電捲梳捲過 左邊是還沒用過的樣子
應該很好看出來吧~

IMG_6149.JPG  

我覺得有負離子感覺真的有差 之前用一般電捲棒捲完
就算有抹護髮 髮尾還是會燙到乾掉 但用這支捲完頭髮 摸起來就柔很多
捲度也比較有光澤 立馬就把之前那支電捲棒拿去送人!
剛好老妹的頭髮留到肩膀這種半長不短的位置 早上起床還會亂翹
昨天她就拿我這支燙大c字內灣 也蠻不賴的
當初選擇HP8634果然是正確的 根本一機多用啊 發揮最大效益了XD
建議手殘常常在被電捲棒夾頭毛的人 可以考慮換這支電捲梳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e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