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次想要直接來炫燿一下我現在的牙齒!
隱適美隱形矯正已經滿四個月了
雖然還有剩下12付牙套要戴
但個人覺得現在牙齒看起來就蠻整齊的了~

1.jpg

2.jpg
這是剛剛結束的第九付牙套!!


之前就有偷偷預告一下 年底會出國玩一趟
還真的給我如願成行了
本來矯正之前一直很擔心矯正就不能出國好好享受美食
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放棄原本的旅行計畫
不過第一個月適應隱適美之後 我幾乎就不忌口
老公也只好實現當初承諾 獎勵我去泰國走走!
(這邊也感謝一下婆婆的成全 願意幫忙幾天顧小孩)

3.jpg
瞧瞧我在泰國大肆朵頤的樣子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其實戴牙套出國也不用犧牲太多
之前說過隱適美的好處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可以脫下來
所以吃的種類上幾乎沒什麼影響 不用擔心卡菜渣那些問題


只是因為考慮到牙套脫下來的時間不能太久
所以美食行程都排得特別集中
好顯我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在僅有的時間內 都可以迅速吃進不少東西 XD
總之這趟旅程玩得很盡興 沒什麼遺憾!


扣除吃東西的問題 再來就是找洗手間了
如果是在市區就最沒問題了 因為百貨公司裡面都一定會洗手間
然後不管再怎麼樣 我那一餐的最後一攤一定會找間有廁所的餐廳
這樣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大吃了!! 然後再迅速奔向洗手間刷牙
就可以重新戴上隱形牙套
不過我自己是還有自備漱口水 以防真的找不到地方漱口的時候
可以先稍微清潔一下 然後等到回飯店再認真刷個牙


回國之後又馬上到林醫師那邊報到
雖然出國大吃了一趟
不過醫生是覺得進度OK 沒有被影響到什麼


對了 出國前因為有點忙 沒什麼時間去回診
所以出國前一個月就直接跟醫生先拿了三付牙套
等於是預先多拿 當然這段時間就要自己好好算準時間來換
好顯我平常紀錄還不錯 所以醫生才放心給我多預支牙套!

4.jpg
最後就來檢視一下我這四個月的成果吧!
上排是第一付牙套 下排是第九付牙套(也就是我現在的牙齒狀況)
可以看到下排的改變是最明顯的 原本右側牙齒是比較凹進去
現在有被拉出來了

5.jpg


再來看看牙齒的對照圖 上面是矯正前 下面是前昨天拍的(差不多四個多月後)
原來很明顯地咬合不正 到現在正面看起來已經很整齊了
所以我開頭才會說 真的很想先來炫燿一下~

6.jpg
而且我發現 現在笑起來已經差不多可以好好露出七顆牙齒了!
也不枉費有去矯正
這次泰國行有好幾張照片拍起來都不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e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